柴契爾)鐵娘子語錄

過去的歲月已不會再回頭 未來的路仍然要走 在新的一年來臨的時候 請你接受這一份祝福 



(柴契爾)鐵娘子語錄

——瑪格麗特·希爾達·撒切爾《鐵娘子》



1.註意你所想的,因為他們會變成嘴裏的話,

2.註意你所說的,因為他們會變成實際行動,
3.註意你的行為,因為他們會形成你的習慣,
4.註意你的習慣,因為他們會形成你的人格,
5.註意你的人格,因為他們會影響你的命運。

註意你的思想,因為它將變成言辭;
註意你的言辭,因為它將變成行為;
註意你的行為,因為它將變成習慣;
註意你的習慣,因為它將變成性格;
註意你的性格,因為它將決定你的命運。
——撒切爾夫人

讓別人去擔心小問題,而不是你。 
讓別人去過渺小的生活,而不是你。 
讓別人去為小事情爭論不休,而不是你。 
讓別人去為小損失而牢騷滿腹,而不是你。

-凡是有不和的地方,我們要為和平而努力
-凡是有謬誤的地方,我們要為真理而努力
-凡是有疑慮的地方,我們要為信任而努力
-凡是有絕望的地方,我們要為希望而努力
-凡是有絕望的地方,我們要為希望而努力

我們想的是什麼,就會成為什麼樣的人。

我永遠也不會成為一個只會挽着丈夫的手臂保持安靜和優雅的女人,或者獨自在廚房裏刷盤子的女人!
《鐵娘子:堅固柔情》

雖然我不是強硬派……而是個溫柔的人,但我不會讓別人牽着鼻子走。
撒切爾夫人

拿破侖稱我們為店小二的民族,他的本意是侮辱,但在我看來是贊美。
這就是他為什麼沒有打垮我們,這就是為什麼希特勒沒有打垮我們! 
我們要給人民創造機遇以發揮他們的潛力,尤其是青年人。
不要假裝人人平等,人從來都不平等,將來也不會。 
我們應當鼓勵孩子去的比我們更大的成就,因為孩子們將是我們明日的領袖!

人要麼不計後果,要麼笨拙無能《鐵娘子》

註意你的行為,因為他們會形成你的習慣《鐵娘子》

丹尼斯我和其他女人不一樣。
挽着丈夫的手當個安靜的花瓶,或者遠遠地待在廚房裏打掃清潔,
人的生命必須有意義,除了做飯打掃養孩子之外,人的生命必須比這個更有意義。
《鐵娘子堅固柔情》

夫人恕我直言當人們經歷過戰爭…… --
恕我直言,我的生命中每一天都像是戰爭。
男人們低估我,并且他們還會繼續低估下去,而他們會追悔莫及。
《鐵娘子》

凡是有疑慮的地方,我們要為信任而努力《鐵娘子》
注意你所想的,因為他們會變成嘴裏的話《鐵娘子》
注意你的人格,因為他們會影響你的命運《鐵娘子》

凡是有不和的地方,我們要為和平而努力《鐵娘子》
注意你所說的,因為他們會變成實際行動《鐵娘子》


凡是有謬誤的地方,我們要為真理而努力
注意你的習慣,因為他們會形成你的人格《鐵娘子》

注意你的想法,因為它會變成言辭;
注意你的言辭,因為它會變成行為;
注意你的行為,因為它會形成習慣;
注意你的習慣,因為它會影響性格;
注意你的性格,因為它會影響命運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『河壩』&『客家本色』的 歌詞及翻譯

九型人格六號分析

地小貢獻大-東碇